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活動主持人廣告公司收費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會場佈置公關公司收費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節目製作辦活動公司比較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SG舞團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在機關工作幾年了,誰也不知道李性亮先生有個外號,叫傻瓜。這名字是他父親叫出來的,左鄰右舍跟著喊,小時候他不懂事,別人喊他傻瓜,他還高興地滿口答應。可稍微長大了一點,一聽有人叫他傻瓜,他就不再應了。其實,這個傻瓜一點都不傻。 讀高小時,李性亮先生家里還是窮得叮當響,經常是幾個月吃不到一塊肉。可他的鼻子特靈,只要村里誰家飄出了肉香味,他就會兩腳生風地站到別人門口,脖子伸得像鵝頸樣的,兩眼盯著香味四溢的鍋子,嘴巴仿佛涂了蜜糖,不停地喊女主人伯娘或嬸嬸。喊得別人心軟了,就用鍋鏟盛一小碗給他吃。所以雖然家里窮,但他肚子不時填充著美味佳肴。盡管村人像打發小叫化樣施舍他,但總而言之感覺他還不討嫌。 到讀高中的時候,李性亮先生家里依然很窮。他身上穿的衣服,沒有一件不是打著補丁的。可他又十分想穿好衣服,尤其是新衣服。苦于囊中羞澀,只好想方設法把同學的好衣服穿到自己身上。他見那些家庭富裕的同學作文寫不好,就主動代筆,同學感激他,李性亮先生便趁機提出讓他穿幾天好衣服。 中專畢業后,李性亮先生被分配到縣文教局工作。僅僅過了兩年,與他同時參加工作的年輕哥哥,都結的結婚,找的找了對象。那些漂亮姑娘偏偏看不上他,都嫌他家在農村,特別嫌他家里窮,見他都繞道而行。為此,李性亮先生感到痛苦萬分。 一天早晨,李性亮先生從出租房的四樓下來,把樓梯間的自行車推到外面,打開鎖,剛想騎上去,卻突然發現對面那棟樓的樓梯間里,走出一位身材苗條、面若桃花的漂亮姑娘。李性亮先生傻呆呆地望著那姑娘騎上女式單車頗有風度地走了。這時,他才如夢方醒,也騎上車子尾隨其后追上去。追了幾條街,見那姑娘進了飲食服務公司的一間門面。不一會,那姑娘站到柜臺內賣起副食品來。李性亮先生走到門面邊,偷偷觀看了很久,確定了姑娘在這里上班,他才心滿意足地悄悄離開了。 李性亮先生暗暗地告誡自己,一定要把這個姑娘娶來當老婆! 第二天清早,快到上班的時間了,李性亮先生就跑到對面那棟樓下,東張西望一會,見沒人經過,猛然沖進樓梯間,飛快地把那姑娘的女式單車的輪胎氣放了。然后,若無其事地又走到自己住的樓梯間來,耐心地等著那姑娘出現。 快到上班的時間了,那姑娘像仙女下凡似的飄下了樓。可剛把單車推出來,發現輪胎是癟的,急得她成了熱鍋上的螞蟻。 李性亮先生瞅準時機,慢慢地走過去,像大哥關心小妹樣地說:“你的單車壞了嗎?” 姑娘望一眼李性亮先生說:“輪胎沒氣了,快遲到了,真急死人!” 李性亮先生兩眼露出柔情地說:“沒事沒事,你把車子鎖好,騎我的車去。” 姑娘見眼前這個小伙子如此熱情大方,認真地看了他一眼,無比感激地說:“你也要上班嘛,你……” 李性亮先生微笑著說:“我叫李性亮,在縣文教局工作,就住在這4樓左邊,你貴姓?” 姑娘紅著臉,羞羞答答地說:“我姓許,名字叫亞蓮,在飲食服務公司上班,你就叫我小許吧!” 目的已經達到了,李性亮先生拍著小許的肩膀說:“小許,快走吧,真要遲到了!” 小許有些遲疑地說:“那你……” 李性亮先生說:“把你的車鑰匙給我,我慢慢去打氣,中午我們再交換車子好嗎?” 小許掏出車鑰匙,交給李性亮先生,高興地說:“好,中午見!” 還不到中午十二點,李性亮先生就到樓梯間來了。他把打好氣的女式單車放好,待小許一來,飛快地沖上前去,把車鑰匙交給了她。兩眼不停地向小許暗送秋波,還邀請小許去吃中飯。 小許不停地道謝,婉言拒絕與他共進中餐。 從此之后,李性亮先生天天早晨在樓梯間等著小許下樓,打過招呼,再各自騎著單車去上班。一來二去,兩人就熟悉了。 過了七八天,李性亮先生又趁無人注意,把小許姑娘的單車輪胎氣放了。那天,小許一下樓,見車胎沒氣了,就又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李性亮先生裝成不知道的樣子,叫小許一起走。 小許姑娘說車子又沒氣了。李性亮先生就說他今天也有事,想了想說:“如果你不嫌棄,就坐我的單車后面吧!我先送你去上班,然后我再去辦事。”小許半推半就地坐到了李性亮先生的車上。 李性亮先生騎著車子風馳電掣般在街上瘋跑,居然還假惺惺地當好人,叫小許注意安全,一定要抱緊他的腰。小許開始還有點不太自然,后來見車子越跑越快,就干脆一把抱住了他的腰桿。 接下來,李性亮先生和小許的感情,就像電影《地道戰》里的民兵挖地道樣,越挖越深了。 再后來,小許真的成了李性亮先生的老婆。可她至今都不知道,她的單車,就是李性亮先生放的氣,也不知道他的外號叫傻瓜。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幽默笑話段子朋友圈 一、只有弱者才會在分手時痛哭流涕求他不要走,我們強者都是跪在地上抱著對方大腿讓他寸步難移。 二、窮不可怕,知道自己有多窮才可怕。 三、小時侯有次和哥們一起出去玩,在路上他撿了十塊錢,說實話不嫉妒那是假的,于是我讓他去小賣部買了些零食花了八塊錢,就在我心里有些平衡的時候,結果老板找他四十二。 四、有時候我也會忍不住問自己,為什么我出身寒門,夏天還是會中暑? 五、喝酒的人真的很會瞎掰,說生肖一致喝一杯,結果一個屬雞一個屬兔,領導說雞兔同籠也得喝一杯。 六、喜歡一個人,就要喜歡他的全部,因為說只喜歡胸或臀部的話,聽起來太不正經了。 七、阻礙我國年輕人富起來的最大原因就是:總想犒勞一下自己。 八、成功,就是百分之一的努力和百分之九十九的不碰手機! 九、期末考試了,我得亮出我的真實實力,別讓老師誤會以為他教得有多好。 十、一個女老師,下課鈴響的時候說:“我這個人有點強迫癥啊,這個內容講一半不講完我總感覺不舒服。”這時候后排傳來一個幽幽的聲音:“老師,有病趁早治。” 十一、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癥,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十二、這世上還有種距離叫:想通過朋友圈了解他,但他不發朋友圈。 十三、微胖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因為運氣太差的女孩都是巨胖。 十四、其實幾年前也有人找到我,問我是否愿意進娛樂圈試試,但我知道我的長相注定了我在演藝圈發展不會太好,戲路太窄,只能演花瓶,就拒絕了。 十五、最近總感覺渾身無力,這個力,主要是購買力。 十六、“高!實在是高! ”朋友一邊鼓掌,一邊對你的發際線說。 十七、工作就像方便面,曲曲折折,三分鐘熱度,關鍵是加量不加價。 十八、我的寫作水平終于獲得了語文老師的認可。三年前,他對我的評語是“無病呻吟”。三年后,我又把新寫的作品拿給他,看完后他關切地對我說:“你有病吧。” 有個性的幽默笑話段子 一、在這個賺錢非常容易的時代,我便屬于非常容易被賺走錢的那種人。 二、你怎么這么胖啊!”“嚇得。”“這和體重有什么關系?”“因為嚇得不輕” 三、衛生間真是個神奇的地方。照鏡子能讓相貌變迷人,唱歌會增加環繞立體聲,洗澡時瞬間才思泉涌腦補各種劇情,游戲通關往往都是坐在馬桶上的時刻。 四、平時別覺得自己孤單,這世上除了有不喜歡你的人以外,還有很多討厭你的人啊! 五、整天犯困,生活艱難,性格不合群,長相很大眾,難道說的就是我這種困難群眾。 六、跟我混吧,有我口飯吃,就有你個碗刷。 七、珍惜哪個愛吃醋的女孩,因為她原本是愛吃肉的。 八、不要抱怨十四億人中為什么找不到一個對的人,選擇題只有四個你也找不到一個對的答案。 九、在臉上砸了那么多錢,護膚身體任何一塊皮膚都比臉上好。 十、自來水是不能喝的,沒洗過的蘋果是不能吃的,用自來水洗過的蘋果就能吃了,世界就是這么奇妙。 十一、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銀行卡上的余額,敢于正視磅秤上的數字。 十二、別以為掌聲就是鼓勵,蚊子也是這個待遇! 十三、很多事情都是吃飽了撐出來的,比如減肥。 十四、我要胖成一片海,淹沒所有炫耀的死瘦子。 十五、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得了斗雞眼,聚焦只有你。 十六、要期末考試了,我一定會用我的實力告訴你們,我的班上有多少人。 十七、和女人相處,不要想太多,記住三個字就好了:美,買,行。百分百搞定她! 十八、在物價飛漲的年代,只有工資依然淡定,以不變應萬變。 十九、有人說我長得帥,我笑了,因為我笑起來更帥。 二十"我發現你很喜歡聽這首英文歌,都聽不膩的嗎?""一直沒聽懂,怎么會膩呢" 朋友圈幽默笑話段子 一、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跟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二、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他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三、姑娘別急,遲早有人舉著戒指對你說,對不起,讓一讓,你擋著我女朋友了。 四、在歡樂谷坐過山車,別人家的女朋友:“啊啊好恐怖啊。”我家女朋友:“哎呦臥槽哎呦我去!” 五、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居然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六、我做錯事被女朋友數落,后互相不答理,直到她放了一個屁,我緊接著也放了一個后,她的一句:喲,還敢頂嘴?終于打破了這強硬的氣氛…… 七、我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八、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九、分手的那天,女友說:“其實我也想哭,但現實叫我不能哭。”我當時腦袋一熱,微笑著說:“你是怕妝掉了吧!” 十、逛商場要走時門口保安喊我:“等一下,你衣服鼓鼓囊囊的裝了什么?”我憤怒地掀起大衣吼:“是肉,是肉!我自己的。” 十一、昨天半夜打牌回家,悄悄走到床邊,坐在老婆頭上放了個響屁,我笑的開心極了,要不是老婆從廁所出來,丈母娘從被子里驚恐的看著我,我還能再笑一會…… 十二、每次別人問我路我都瞎指的,第一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路,第二是為了給世人一個教訓:不要隨便相信長得好看的人。 十三、“越有錢的人越摳門!”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不信你看馬云,首富,那么有錢,至今沒請我吃過一頓飯。 十四、我現在就需要一個男朋友,然后綠了我,讓我痛不欲生,發憤圖強,掙到了好多錢,最后贏得高富帥,走向人生巔峰。 十五、昨天看到一妹紙在小區里練習太空步,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我走過去謙虛的問:妹紙能教教我嗎?妹紙:滾,我踩到狗屎了! 十六、終于明白我和學霸的差距在哪,她心情很差趴在桌上,兩分鐘后突然直起腰開始做作業,我心情很差趴在桌上,兩分鐘后就睡著了…… 十七、在路邊攤吃了8塊錢的早餐,老板很忙,我就把錢放老板的錢筐里,想到老板可能沒看見。我又把錢拿出來了,這時候老板看見了。 十八、朋友是在快遞公司上班,一天來取快遞的是個和尚,他問和尚:“師傅,包裹里是啥。”和尚說是經書,朋友感嘆的說了一句話:“科技發達了,取經都用快遞了。” 十九、和閨蜜出去旅游,累了在樹下休息。突然幾滴鳥屎滴到我臉上了,我還沒反應過來,閨蜜就拿手幫我抹勻,邊說:你的防曬沒抹勻呢! 二十、一直搞不懂周歲和虛歲是怎么回事兒,室友語出驚人:“周歲是從你媽媽身體里出來的時間,虛歲是從爸爸身體里出來的時間。”精辟啊!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台中企業活動規劃活動規劃公司經驗豐富 台中專業魔術表演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藝人歌手廣告公司收費

arrow
arrow

    j8eevj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