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板橋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 》成人遊學的首選:為什麼是菲律賓?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板橋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 》成人遊學的首選:為什麼是菲律賓?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嘉義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中壢菲律賓雅思保證班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臺南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嘉義菲律賓雅思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新北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中壢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大紅的對子與精巧的“零碎”,把一個火火的年迎到了村屯巷陌!對聯與“零碎”也便成了鄉村重量級的春節元素! 在鄉下人眼里,對聯與“零碎”是年的標簽。在我的故鄉,過年時就有家家貼些年味十足對聯與“零碎”的習俗。過年時,家家都在大門上、窗框上貼上大紅的對聯和楹聯;而寫那些對聯、楹聯時裁剩下的邊角下料,不扔,再寫上一些土里土氣、不太工整的詞兒,貼在院里屋內,這便是“零碎”。零碎是對春聯和楹聯的補充,別看它們零零碎碎,可缺了它們,年味就會清淡許多呢! 過年寫對聯是件很莊重的事:火炕上鋪塊個方桌,研好墨,鋪好紙,沏好茶,然后請來喝過墨水的“文化人”,揮毫潑墨!那一招一式,瞧著,都很神圣!而寫“零碎”就不必這般興師動眾了,八仙桌、炕沿、土炕、鍋臺,甚至是大腿上,逮哪哪寫,哪方便哪寫。寫的人也不必是“文化人”,粗通文墨甚至是剛剛背上書包的孩子都可以操筆——零碎寫的那些詞無須構思,想啥寫啥,寫啥是啥,是啥貼啥。于是,一塊塊或長或短或寬或窄的零碎便紛紛揚揚,嘩啦啦地飛遍了農家小院的角角落落,邀來了一縷縷年味、一片片春光。 看吧,灶臺上貼了“香滿乾坤”,家庭主婦煎炒烹炸更有了麻利勁兒;大門墻貼上了“滿院春光”,果然就把春光邀了進來;“雞鴨成群”貼在鴨舍雞窩邊,鴨們雞們抖然精神著呢!牛羊也神氣著哩,因為它們的圈貼上了恢弘大氣的“六畜興旺”!水井是鄉下人的命脈,自然盼望它能“清泉長流”,滋潤民間;農家院里憧憬啥呀?當然是“五谷豐登”啦,所以在家家糧囤上總能讀到這類的期盼;車老板最關心的是自家拉柴載貨的馬車,所以“出入平安”是頭等重要的;五谷輪回之時,誰不想“如廁如意”呢!…… 寒風中,一條條零碎就這樣晃在鄉下人的眼里了,印在鄉下人的心里了,那紅紙那墨字,要多醒目有多醒目,要多帥氣有多帥氣!甭管是善意的提醒,虔誠的企盼,還是美好的憧憬,真誠的祝愿,句句都是掏心窩子,條條都是擲地有聲!每每零碎寫好,大人孩子便爭先恐后地搶在手,然后像古代縣官當堂看狀紙一樣,搖頭晃腦地“順”下來,邊看邊朗讀,邊朗讀邊咂嘴:“好,這個寫得好!”“這句寫偏了,再寫狠點就對嘍!”寫零碎的人像小學生聽講一樣謙虛:受到表揚了,也不喜,悶頭再一氣呵成寫幾條;遭到批評了,也不惱,歪著腦瓜冥思苦想,再編幾句新詞。恰恰是因為零碎寫的都是鄉下人的心里話、大實嗑,所以遠比那些對聯、楹聯和倒貼的大紅“福”字要翔實而親切得多,零碎所帶來的生活的氣息和家的溫馨,匯在濃濃的年味里,在村屯之間詩意地流淌著——一條條零碎,就這樣倏然暖了凜冽的冬…… 屋外的零碎晃花了人們的眼睛,屋內的零碎也同樣精彩著哩!看吧,山墻上貼的“春條”——報春的條幅,讓鄉下人讀出了春天的溫度,聞到了年的馨香:“宜入新春喜氣發,全家老少樂開花;去年掙了六萬五,今年掙它八萬八!”詞是實了點,但絕不“水”,讀了,既“解渴”又“長氣”!當然,春條也偶爾會成為個別人的“撒氣筒”。老家一位老者因嫌一個后生家貧而攪黃了女兒和后生的婚事。春節前,老者請后生寫幅春條,后生把心里窩著的一肚子火都撒在春條上:“金雞滿架,一個蛋不下,憋得滿院亂咯嗒;肥豬滿圈,全都完蛋,剩下一頭送廟里還愿!”如此的“祝福”絕對另類,看得鄉親們捧著肚子樂彎了腰,臊得老者差點把腦袋藏糧囤子里。 斗轉星移家萬里,難舍零碎一片情。每年春節,蝸居城市的我都要風風火火地回到鄉下老家,一來與父母過個團圓年,二是體味鄉下濃郁的年味。當然,這其中還包括挨家挨戶地讀對聯與零碎——那是勤勞的家鄉人最樸實的心聲,也是村莊里最真實的、帶著泥土味的鄉音啊!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令人淚崩的高級傷感文案 一、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后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二、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三、再大大咧咧的人偶爾也會覺得難過呀,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四、從來以為自己是那種可以一笑而過的女子,不去在乎什么,亦無所謂什么。然而有些傷,卻始終不能忘卻。 五、該來的來過,該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 六、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七、連你給的敷衍都想拿去炫耀,多可笑你知不知道。 八、那是怎樣一種無助而絕望的感覺,你離他很近,但你卻愛而不得,愿意把他拱手讓人,只為了讓他幸福。 九、不敢奢求解脫,因為不懂得放逐自我,像懸崖上的那棵老松樹一樣緊緊的咬準那塊巖石,不去想會否有一天,和它一起墜落。 十、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十一、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 十二、如果可以,我選擇無聲無息的消失,不再被誰想起也不想再想起誰,長眠以此不再嘗盡生活的酸甜苦辣,不再經歷人的七情六欲。 十三、我的字典里沒有分手,只有喪偶。 十四、我多想自己可以張開雙臂擁抱你,只是再也找不到任何一種理由。 十五、像埋伏在街頭的某種氣息,無意間經過把往日笑與淚,勾起,忽然心痛的無法再壓抑原來從未忘記。 十六、因為愛,我們走到了一起,因為愛,我們會幸福下去。 十七、有些感情真的很讓人心酸,你才剛剛開始別人卻要再見了。 十八、這時好希望得到你一聲的問候,一個擁抱,用你的大手握著我冰冷的小手,我需要的不多,但你卻無法給我的,你的承諾,你的誓言,早就隨著風飄走了。 十九、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不要把懷念弄得比經過還長。 二十、愛情里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唯美高級傷感文案 一、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敏感和心軟都因為太在乎別人,活不出自我,可世上偏偏沒那么多的將心比心,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會好受。 二、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三、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四、分手這么久了,與人提及愛情,你卻依舊是我念念不忘的人。 五、明明可以示弱,偏要強。明明可以不愛,你仍思念。這就是為什么,你還會觸景傷情,胡思亂想。 六、那些奮不顧身去愛的人,到了最后都成了別人的愛人。 七、你知道那種思念到極致的感覺嗎,曾經晚上給他發了晚安沒等到他回就睡了,最可怕的是那種朦朦朧朧的意識,做夢夢見了他回了我消息,突然就醒了,打開手機看了什么都沒有,你看,這應該就是思念入髓,連夢境都不愿意放過了吧。 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九、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十、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十一、我承認我過得一點也不好,很多時候真的都要熬不下去快要崩潰了,我不知道哪兒有這么多壓力,改變的失去的都太多了,好多事情真的接受不了,但我也無力抗拒,只能哭完了再爬起來老老實實繼續走下去,這輩子從來就沒堅強過,大小坎都是死撐過去。 十二、我該如何去忘記,曾經那么愛我的你。 十三、我好想見你一面,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十四、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十五、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十六、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七、心給出去的時候,就該知道,不可能毫發無損的拿回來。 十八、有時候,心里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縱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 十九、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二十、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有些人有些事根本就忘不了。 說到你心里的高級傷感文案 一、曾經天真的以為,你會是我今生的永恒,直到后來才發現,我錯了。記憶中你的容顏,我似乎再也描繪不出輪廓,曾經的諾言也已隨風而去,消逝的連一點痕跡都沒留下。我知道,這頁時光的記載,從你轉身的那一刻開始,我便再無力量去翻閱。你的世界,我只是路過的幸福。 二、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三、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四、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么,相信該在的不會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遇見的人多了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哪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 五、有時,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卻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六、這輩子,幸運的是,能走進你身邊,遺憾的是,沒能走進你心里。 七、不論你愿不愿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八、大概是有了別人來陪伴你,所以我就這樣悄悄退場也沒有關系。 九、記得有一 期《奇葩說》,馬東說誰敢說自己有一個一輩子都不會原諒的人,到后來還不是都放下了原諒了。蔡康永說那不叫原諒,那叫算了。不是我不記恨,不是我不在意,不是我全然忘記了,是每當心里隱隱作痛難以承受時我只能告訴自己算了。算了這兩個字,大概比成全更讓人心疼吧。 十、九九八十一難,愛里都是遺憾。 十一、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并不是一回事情,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十二、你有打火機嗎?沒有啊,那你怎么點燃了我的心。 十三、你知道我更擔心什么嗎,就是當我們鬧矛盾的時候別人趁虛而入來安慰你然后讓你認為遇見了比我更好的人。 十四、身邊的路燈都一個一個后退,我們的舊時光也一去不復返了。 十五、我沒想過要為誰改變,就算你也一樣。 十六、我是哭了,但我絕 不承認我輸了。 十七、真 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為人處世以誠相待,不欺騙,不撒謊。以誠懇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十八、走出來陰霾,才明白失戀只是一個人的兵荒馬亂。 十九、歸,雁南飛,往日不可追,一壺茶香一壺醉,半盞清酒半盞淚。 二十、那些被你所遺忘的時光,逐漸長成了一根刺,深深的扎進我的心里。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假如我是孫悟空 文/保星吉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各種各樣的東西,去欣賞我國的名勝古跡,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只小鳥,去欣賞美麗的日月潭,神奇的九寨溝,秀麗的黃山,“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世界第一大佛”樂山大佛等。我還要去很多很多地方,去欣賞各國的風景名勝。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把大傘,豎立在鄉間的田埂上。在烈日下干活的農民伯伯累了,就進來歇一歇,吃個西瓜,搖搖扇子,講講笑話。我還要變成神筆馬良的畫筆:為流浪的三毛畫上一座餐廳,讓他在里面痛痛快快地享受美味佳肴,再畫上一座房子,讓他不會再流浪,不會再為吃穿發愁;為貧困山區上不起學的同學們畫上一所希望小學,讓他們重新背起書包走進盼望已久的課堂學習文化;為他們的父母畫很多牲畜,讓他們的經濟富裕起來,不再為交不起學費而苦惱,不再為生活窮苦而省吃儉用,得到充分的營養,更好地為生活工作;為盲人畫上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們重見光明,重新看見這五彩繽紛的世界;為殘疾人畫上殘缺的肢體,讓他們不再為身體的殘缺而苦惱,不再為做不好一件小事而自暴自棄。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還要變成……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孫悟空“吃”月亮 文/劉碩 話說,唐僧師徒從西天取經回來后,有多動癥的孫悟空閑不住,只在花果山住了1個月,就想出來溜達溜達。中秋節的晚上,悟空看見圓圓的月亮突發奇想:天上有一個大月餅,我要上去吃個夠。悟空乘著筋斗云,不一會兒就到了月亮上。 悟空切下一小塊月亮放到嘴里一咬,甜滋滋,香噴噴的,決定再吃一口。不一會兒,原本圓圓的月亮就被他吃得只剩半個。悟空怕別人怪罪,就找了一朵云彩,把它放在月亮前面。再用法術讓這朵云彩連下三天的雨,這樣別人就看不見月亮了。悟空心里打著如意算盤,想著明天還要再來吃月亮。 第二天晚上,悟空又駕著筋斗云來到月亮上,吃掉了剩下月亮的一半。到了第三天晚上時,那朵下雨的云彩卻被風吹到了別的地方。 當悟空再次來到月亮上時,他吃月亮的事情已經被別人發現了。悟空亂了手腳,不知該怎么辦。別人說他是大騙子,他紅著臉低下頭,向人們保證一定會把月亮補好。 此后,悟空每天都收集黃色的蛋糕,到了第二年中秋節的前一晚,悟空收集的蛋糕已經足夠把整個月亮補好了。于是,他把這些小蛋糕貼在了月亮上,這樣,一個完整的月亮又呈現在了大家眼前。 把月亮補好后,大家紛紛夸獎悟空,于是,悟空開開心心地回到花果山,下定決心以后要做更多的好事。 孫悟空大戰恐龍 文/潘稚言 孫悟空護送唐僧西天取經,一路上打敗了許多人們談之色變的妖魔鬼怪,被封為“戰斗勝佛”后更為驕傲,每次都趾高氣揚地進天宮,根本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玉帝十分懊惱。 一天,玉帝找來太白金星商量對策:“這孫悟空越來越驕傲,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你有什么好辦法?”“有一種動物叫恐龍,它們肯定可以打敗孫悟空,消消他的霸氣。”太白金星肯定地說。玉帝恍然大悟:“這真是個好主意,就這么辦!” 太白金星馬上找來孫悟空說:“你可以打敗龐大的恐龍嗎?”還沒等太白金星說完,孫悟空立即說:“OK,我可是世上最厲害的!哈哈!”太白金星一念咒語,孫悟空一下就到了三疊紀。 三疊紀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正當孫悟空看得如癡如醉時,一頭巨大的怪物突然出現,它就是當時的霸主艾雷拉龍,這個怪物似乎發現了孫悟空,朝他奔去,幸好孫悟空躲閃及時,否則就成艾雷拉龍的盤中餐了。孫悟空舉起金箍棒朝艾雷拉龍劈去,雖然艾雷拉龍體型龐大,很強壯,但也很靈活,不費吹灰之力就躲開了。孫悟空趕忙爬到一棵樹上,驚出一身冷汗。正當孫悟空以為走投無路時,艾雷拉龍卻因為不會爬樹,所以饑腸轆轆地離去了。孫悟空這才松了一口氣。 過了一會兒,一群腔骨龍奔馳而來,孫悟空被團團圍住。一只只腔骨龍紛紛向他撲來,孫悟空連殺了幾十只腔骨龍,誰料腔骨龍越戰越勇,漸漸地,孫悟空招架不住了,喚來筋斗云飛向侏羅紀。 侏羅紀時恐龍統治地球,植被十分茂盛,巨型蜥腳亞目恐龍和鳥腳類恐龍隨處可見。孫悟空剛到那兒,就看見一只長50米,高6米的震龍。這龐然大物沒有看見孫悟空,差點把他踩成肉餅,孫悟空十分氣憤,掄起金箍棒朝它劈去,震龍竟然毫發無損!它甩動長長的尾巴向孫悟空抽去,孫悟空趕快呼叫太白金星,否則他就要命喪龍尾,一命嗚呼了。 孫悟空返回天宮后,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沒有人是最厲害的,所以不能驕傲自滿。 孫悟空不再頭疼了 文/祝慧增 聽說孫悟空西天取經之后,修成了正果,在天庭東游西逛,倒也安然自在。一日,他又開始頭疼了。原來玉皇大帝和各位仙家還是對他不太放心,又給他戴上了金箍,每半個月念一次咒語,提醒孫悟空不能再次觸犯朝庭。孫悟空聽說凡間科技十分發達,便下凡求醫。 他翻了一個筋斗,來到人間。只見一座座高樓大廈直插云霄,工廠、電站星羅棋布,街上車水馬龍。他剛進入一座大樓,就有一位穿著白大褂的教授上前歡迎。孫悟空大吃一驚,問道:“你怎么知道我來了?”“我們樓上有雷達。”教授說。接著教授馬上把孫悟空領進了一間手術室。“大圣,您是來取走頭上的金箍的嗎?”“你怎么知道的?”孫悟空詫異地問。“我們有雷達測想器。”教授告訴孫悟空。 過了不一會兒,解除緊箍咒的手術就結束了。教授又問:“你想把金箍棒變得更厲害嗎?”“這可以嗎?”孫悟空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當然可以。”教授胸有成竹地說。說著,教授把孫悟空帶進一間房子。房子里擺滿了花花綠綠的精密儀器。不知用了什么儀器,一眨眼功夫,教授就將孫悟空的金箍棒從他的耳朵中抽走了。然后,教授戴上了手套,取出一種液體,將液體倒在金箍棒上。頓時,金箍棒閃閃發光。孫悟空千恩萬謝,多次拜別,才騰云而去。 雖沒有了緊箍咒的束縛,但孫悟空還是利用他手中的金箍棒懲盡了人間的不平事,因為他知道,教授之所以幫他,是為了讓人間更加美好。 從此,天上人間一片和平。 孫悟空辦班 文/錢嘉豪 孫悟空自從跟隨師父到西天取完真經后,被如來佛祖封為斗戰勝佛,在凡間他也成了神通廣大無人不曉的大明星。從此,他的日子別提多愜意了。 某一天,悟空在天庭實在無聊,他聽說凡間現在是如何如何的繁華,禁不住想去游玩一番,說不準還有什么意外的收獲呢。這不,悟空一個筋斗就來到了凡間,好事的記者和“空迷”們聽說孫悟空又來凡間了,一個個爭先恐后地又是采訪又是要簽名,累得悟空滿頭大汗,好不容易才打發走了這些煩人的記者。隨后悟空到市區轉轉,不經意間來到了一個叫少年宮的地方,他看見這里的布告欄里和電線桿上到處貼滿了培訓班招生的廣告,什么英語班、奧數班、舞蹈班、繪畫班……看得悟空頭暈腦脹。他想自己這么多年沒到凡間想不到凡間竟然出現了這么多新鮮事物。悟空轉念一想:憑我老孫的本事辦一個班,一定會更出名,說不準還能得到很多的錢呢。但是悟空又想:這么多年不食人間煙火了,就算辦班我該辦什么班呢?他想啊想,想得腦袋快要爆炸了,還是沒有想出來。于是,他決定去問師父。 孫悟空找到了唐僧,把自己的來意告訴了他。唐僧一聽哈哈笑道:“悟空你武功如此厲害,為何不辦一個武術班呀!”悟空聽了恍然大悟,他大叫一聲:“對!還是師父聰明。”說完,他就匆匆告別師父去辦武術班了。 孫悟空又是張貼海報,又是在電視上、公交車上做廣告,又是雇人滿大街散發傳單……悟空的第一期武術班很快招滿了人。為了辦好武術班,悟空也不敢馬虎,他親自教學員們拳腳棍棒、刀槍劍術,甚至還拿出了自己七十二變的看家本領。這樣,經過孫悟空的培訓,他的學員武功大有長進,個個身懷絕技。不久,孫悟空辦的武術班就已經名揚全國了。 孫悟空學做眼保健操 文/左宗桐 唐僧師徒西天取經之后,孫悟空回到花果山,過起了清閑的日子。一天,孫悟空忽然想到這世上還是有很多妖魔鬼怪沒有被消滅,于是便外出巡邏。 這天,孫悟空閑來無事,便乘著筋斗云到空中巡邏。突然,他發現有個妖怪正在欺負一個小孩子,便飛了過去,落在妖怪面前,大喊一聲:“大膽妖怪,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為非作歹!”那妖怪一看,見是齊天大圣孫悟空,便想:我修煉的功夫也很厲害,應該不比他弱多少!于是便同孫悟空打斗起來。他們打了七七四十九回合還是不分勝負,這時妖怪一下失誤,眼看著快要撐不住了,拔腿就跑,孫悟空正想追過去,他哪里知道那妖怪忽然發出萬道金光,他的“火眼金睛”差點就變成了“雙目失明”,趕緊叫來筋斗云,“撤!” 但是,因為眼睛受了傷,看不清,孫悟空不小心從筋斗云上掉了下來。落到了一所小學里。同學們正好在做眼保健操,孫悟空覺得很有意思,情不自禁地跟著做了起來,做著做著,他發現他又變回了以前的“火眼金睛”,高興地說:“這操好啊,還真能保護眼睛呢!”于是,他又去找那個妖怪接著打,而妖怪此時還沒有恢復元氣,很快便敗下陣來,被孫悟空給消滅了。 這一戰,孫悟空不但名氣又變大了不少,還學會了做眼保健操呢!從此,孫悟空明白了:世上有很多東西值得他去學習! 孫悟空戀上iphone4 文/陸書怡 自從孫悟空和唐僧師徒西天取經成功后,孫悟空就成了圣佛,每天在天宮里過著悠閑的生活。他覺得百無聊賴,便萌生了去凡間的念頭。 這天,孫悟空駕起筋斗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凡間。走在大街小巷,他聽到人們在討論同一個話題:iphone4的創始人喬布斯去世了。“iphone4是什么玩意兒?俺老孫怎么沒聽過?”孫悟空暗自納悶,當即拉住了一個年輕的小伙子詢問。“蘋果你也不知道?”小伙子上下打量著他,露出驚訝的表情,“你太out了。”小伙子輕蔑地嘲笑道。 “蘋果?這有啥稀奇的,想當年俺老孫在花果山,什么樣的水果沒吃過?”孫悟空暗想:“不對,俺老孫在天上幾百萬年,肯定是喬布斯發明了蘋果的新品種,我得嘗一嘗這美味。” “快給俺老孫來三斤蘋果4,讓俺嘗一嘗!”孫悟空來到一個水果攤前,用命令的口氣對老板說道。 “哈哈哈哈……”水果攤老板聽后,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我這里可沒有‘蘋果4’,要買‘蘋果4’,你去手機店里買吧!” 原來“蘋果4”是手機啊,孫悟空恍然大悟,羞紅了臉。隨后他來到手機店,買了一部黑色的iphone4。這手掌大的東西有啥用?孫悟空左看看右看看,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旁邊的服務員看到他這個樣子,就手把手向孫悟空介紹了iphone4的使用方法。這下,孫悟空總算明白了,這iphone4太神奇了,除了通電話外,還有n多的功能,比電腦還強大,孫悟空一下子就愛上了它。 有了iphone4之后,悟空七天七夜都沒出門,每天都在把玩iphone4,看新聞、上qq、玩游戲……每天“忙”得不亦樂乎,再也不嫌生活無聊了。聽說他回天宮時還給每位神仙都買了一部iphone4呢! “孫悟空”媽媽 文/石沁蓉 我有一個“孫悟空”媽媽,她天知道,地知道,什么都知道。 她有一雙“千里眼”。有一次,我在學校里啃手指頭,回到家,媽媽明知故問地說:“在學校里有沒有咬手指頭?”我笑著說:“沒有呀!”媽媽一邊看電腦,一邊詭異地又問:“真的?”我小聲地說:“嗯,真的呀!”媽媽聽后,馬上斜著眼睛,裝作嚴肅的樣子,嚇得我立刻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心想:您能不能不要這樣老嚇人啊!誰知,接著媽媽說了一句:“哼!很好!”說完這話,媽媽深沉的臉變得更可怕了,我嚇得撒腿就跑。 媽媽還有一雙“順風耳”。有一次,我對同學葛多寧說:“我爸爸……”媽媽馬上就從隔壁房間伸出腦袋問我:“你們在說什么爸爸?”這聽力,神了! 唉!我最好離“孫悟空”媽媽“越遠越好”呀! >>>更多美文:好文章

十字街頭 腳步匆忙 每個故事都有自己特殊的方向, 車來人往 霓虹閃亮 每個行人都有自己期待的夢想。 我站在十字街頭 卻倍感迷茫 前后左右,哪個才是我正確的目標? 高矮胖瘦,誰人才是我命定的情郎?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EE15GKJW2WCWPO4JM245


三重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三重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雲林菲律賓托福課程
台中菲律賓遊學代辦 》選擇專業代辦,讓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事半功倍桃園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的選擇技巧新北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為何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外語能力的首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eevj46 的頭像
    j8eevj46

    賴慧君推薦評比新聞

    j8eevj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